图片
图片
藝人「Selina」留學代辦推薦任家萱與黃子佼為「第MBA留學代辦52屆電視金鐘獎」主英國留學持人,今(5)日記者美國留學會兩人大玩戲劇梗,以美國MBA電視劇《通靈少女》為條件式入學發想,扣緊金鐘時事,條件式入學相當吸睛。橋段中,黃加拿大留學子佼直說自己第一次主美國留學代辦持,並詢問Selin美國中學a是否主持過,沒想到美國名校代辦她巧答,「有啊,我主英國遊學持過,跟那個賣麵的,美國遊學曾國城。」引起現場一加拿大遊學片笑聲。受訪時,Se遊學代辦lina表示,「希望遊學打工大家期待,記者會就已紐西蘭遊學經搞成這樣,頒獎典禮澳洲遊學搞得我壓力好大。」一愛爾蘭遊學旁的黃子佼笑說,「把紐約遊學自己推到一個坑去,但倫敦遊學後來我覺得這樣也蠻有美國留學趣的,很多制式化的活英國留學動大家也看多了,這樣加拿大留學還蠻不錯的。」被記者指甲油推薦詢問這次典禮是否準時留學代辦推薦結束,黃子佼先是秒答MBA留學代辦,「這個問題,不回答英國留學!」後來他又補充說明美國留學,「其實時間一定是我美國MBA們的壓力,每一年都是條件式入學,尤其這次金曲獎順利條件式入學結束之後,壓力又更大加拿大留學了。不過,這個東西我美國留學代辦還是老話一句,我們還美國中學是要全體配合。」 ▲美國名校代辦黃子佼是第一次主持電英國遊學視金鐘獎。(圖/記者美國遊學葉政勳攝 , 201加拿大遊學7.09.05)談到遊學代辦兩人搭檔感受如何?黃遊學打工子佼表示,「第一個她紐西蘭遊學是資深藝人。」Sel澳洲遊學ina立刻抗議,「吃愛爾蘭遊學屎啦,誰是資深藝人。紐約遊學」現場一片笑聲,他接倫敦遊學著往下講,「加上我們美國留學又有很深的私交,是好英國留學朋友,所以我在跟她溝加拿大留學通的時候必須要拐一個指甲油推薦彎,我要繞很遠。」她留學代辦推薦驚訝直呼,「真的假的MBA留學代辦?!」黃子佼點出兩人英國留學的最大差異,「第二個美國留學是說,她不喜歡聽音檔美國MBA,她喜歡看文字。」S條件式入學elina聽完笑罵,條件式入學「這也太細節了,你連加拿大留學這個都要分享!」美國留學代辦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hsqvf323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