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图片
「性感教主」雪碧因為留學代辦推薦惹火身材受到矚目,日MBA留學代辦前她在臉書放上愛犬撒英國留學嬌照,令粉絲直呼「太美國留學犯規」,原來,小狗依美國MBA偎在她的白嫩大腿旁,條件式入學神色無辜。近日她參加條件式入學節目《天天樂財神》,加拿大留學受訪時提到愛犬,她大美國留學代辦聊狗狗的日常調皮事,美國中學被記者詢問進到鬼月,美國名校代辦是否遇到異常?沒想到英國遊學她竟回答「有!」被問美國遊學及鬼月是否有遇到什麼加拿大遊學事?雪碧先是嬌笑,「遊學代辦喔,這樣子問會很恐怖遊學打工耶!」後來神色一整,紐西蘭遊學她接著說,「我跟你講澳洲遊學有養狗的人最怕遇到這愛爾蘭遊學種事,我家的狗最近常紐約遊學會對著某個地方叫,然倫敦遊學後牠就會一直看著,我美國留學覺得最近比較誇張一點英國留學,我常常睡覺做惡夢,加拿大留學我家的狗常在我看電視指甲油推薦時,牠就莫名其妙地跑留學代辦推薦到我這邊,跑到我腳下MBA留學代辦,然後一直盯著窗戶的英國留學某一個角落,就一直這美國留學樣看,一直盯著看。我美國MBA只能假裝做自己的事情條件式入學,然後音樂放很大聲,條件式入學啊不然就是常常聽到東加拿大留學西掉落的聲音。」雖然美國留學代辦是笑著,卻可以看到她美國中學眼底的驚嚇。 ▲雪碧美國名校代辦惹火身材太犯規。(圖英國遊學/翻攝自臉書, 20美國遊學17.09.08)她加拿大遊學提到愛犬常會忽然咆哮遊學代辦,記者詢問是否進入鬼遊學打工月才開始,她解釋,「紐西蘭遊學之前我家狗會有點這樣澳洲遊學,進到這個月分就更誇愛爾蘭遊學張,所以平常我都三、紐約遊學四點睡,我都等到天亮倫敦遊學之後才睡,因為我會怕美國留學,我都會把燈開著,然英國留學後電視也開著,就是有加拿大留學聲音才睡。而且我常常指甲油推薦在睡覺的時候,牠就叫留學代辦推薦,把我嚇醒。有時候我MBA留學代辦帶牠去外面的旅館,牠英國留學也會對廁所或對門叫。美國留學」說到最後她忍不住笑美國MBA喊「好恐怖!」條件式入學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hsqvf323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